A DUST

我家产品冷的掉渣了我都还爱他们大锅乱炒💃💃👠👠🥹🤲

©A DUST
Powered by LOFTER

⚠️此文章含有CP龙半龙  (龙骨和半边) 雨林长发X花环头,CP洁癖受不了的请退出

出了一些新设定,眼睛我懒得加细节了,所以眼睛那部分没有画具体颜色(凑活看就好了)

其实冥存寂(龙骨)并不是脾气不好,仅仅只是因为自己身为军人却没有保护好的责任心,再加上莫忘的想法本来就没有奔着能保全两个人的生命,能活一个是一个,使冥存寂自己更焦虑了,况且他本身就不是擅长去表达自己想法的人,所以语言上就有些冲,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恶意

莫忘(半边/斜切)游走过各个国家,见过的事件多的很多,因为是黑色的眼睛,所以并不是很遭大多数人待见(其实也有大半人是不在乎黑色眼睛的人存在的好坏的,但黑色眼睛的人在死后许下的愿望大多数都是不好的愿望,所以很多人都认为黑色眼睛的光子是不详的)莫忘经常受别人为难,挨得骂也很多,所以就习惯去低头道歉了(应激反应了纯属于是)

莫忘不属于任何国家所以他也没有任何国籍,暂时留在墓土的原因是因为墓土在战乱期间不能向任何国家打开通道,因为会涉及其他国家的安全问题

碎心和落荧很早就认识了,落荧的死其实也跟碎心有关(而且非常复杂)

熬了好几天天累死我了orz

我是真不会画背景,翻车了好几次,大家凑合看看吧(吸烟)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